Subscribe to my full feed.

2007年6月23日 星期六

It's now or never for me

既使在告別的時候他還是給了我們一個最好的禮物,讓人無法恨他。
正如同在兩家俱樂部之間的選擇,在球員與俱樂部之間,我還是留
在了Arsenal這邊。然後我們會穿著14號球衣繼續看著每一場球賽。

偶而切換頻道看到熟悉的背影穿著藍紅色的球衣,電視畫面上應該有
個更豪華的球場,更多的球迷,更偉大的隊友,對我來說影像卻是
遙遠無聲的,因為同一雙眼已經無法接受另一種顏色了。在平淡漠然
的眼光之中參雜尷尬與遺憾的情緒,這氣氛讓人沈默以對。

不再能真心的為他加油吶喊令人難過得想要哭泣,當他說著「兵工廠的
球迷使比賽不同了,他們會一直在我的心中。我與兵工廠之間存在著特
殊的關係。」不曉得有沒有因為不能再為我們而出賽感到一絲難過?

再看一眼他帶來的最美好的時刻吧。

這個compilation算是把我最喜愛的幾個進球都收錄進去了,2001對熱
刺的60碼長途奔襲,2004對曼聯的長射,2005對雀爾西轉身抽射。真的
很棒。剩下一個我認為是去年的最佳進球沒有收進去,所以我另外找出
來放在下面。


[ Friday, June 22, 2007]

沒有留言: